记忆,永远都在你心里/

记忆,永远都在你心里/

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24/07/10

24-7-10
星期六
突然想写今天发生的事...
今天算迟起了,10am
一起来就刷牙洗脸。
然后,
我突然谋明其妙想在客厅安静的听音乐看小说,
哈哈,感觉很享受~
其实我最喜欢我家的是客厅,
因为只有那,我觉得很calssic and moden.. 


haha...突然变暗了,因为我把窗帘拉下,再开着黄灯。
酱的感觉很舒服,有没有阳光刺眼。
然后再把椅子拉起来,躺着那里听音乐看书~
哈哈~∩ 

我还把音乐放大了~
我听可晴的新歌,还有平时我喜欢的歌~
我在看一本小说叫“99分玛奇朵
故事是有两个男主角,一个女主角。
一位男主角叫“金圣勋是女主角的堂哥,但没有血缘关系,他是收养。喜欢金惠媛。
一位男主角是“小绛是中国男子,是道术,爱着女主角。
女主角叫“金惠媛有魄力的女生,爱小绛,当圣勋是哥哥看待,但也很喜欢他。

这故事很感动...T.T
我看到都哭了,两个男主角都为了女主角死,小绛为了救她,而被其他是道术的仇家追杀,但没有死去。然后女主角曾经眼盲了,但圣勋为了她自杀给他眼膜,但女主角不知道,他朋友亲人骗她说“他去了外国读书”,而小绛回来找她,他们又幸福在一起,而圣勋离开人间。
 感动 ‘(+﹏+)′
玛奇朵╬
玛奇朵咖啡是奶油咖啡的一种,不同于摩卡咖啡的厚重,
它是轻柔的,代表着“甜蜜的印记”
玛奇朵(Machiato)”的原文是烙印的意思,
就像人生有悲欢离合,酸甜苦辣,烙印在你身上。
或许可以忘掉,或许牵绊一生。但却已在青春的记忆里留下深深的烙印。
爱他/她 吗?为他/她冲上一杯玛奇朵。 
  然后我就继续听歌,过后就把客厅弄回原状,哈哈
然后就去冲凉吃饭,弹钢琴~

skip  《the and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发觉最近都心情很快跌,
因为考试吧~
我在大概3月的时候,有为我班的男生突然跟我说他喜欢我。
其实在那个时候,我是最伤心还没好的时候。
所以我不想把这回事放在心上,
不过在当中,我们吵了很多次...
当我回复了心情,我才开始慢慢的观察,慢慢的去了解。
但是我需要时间,因为我还不想那么快又...
我对他?我自己也不知是什么感觉~
有时,我跟他相处很好,但有时我却不想跟他说话><;
可能我觉得他太依赖了;感觉很粘没有自己那样><,所以我觉得很压力,感觉没有空间。
喜欢的男生是可以独立,有个性,懂的打扮~
类似吧><不过我希望我依靠别人,不是被人依靠我~

其实他人也蛮不错,人品也还好,读书Ok,可是缺乏个性。
我有想过叫他放弃,但是我却怕孤单,没有说到。
我知道我很自私,但是我不想的︿ 
我想给他次机会,也给我次机会。
所以我都在找感觉,在考虑,再观察。

.¤¸¸..´¯`..¸..>>--» THE AND . MANDY«---<<..¸¸..´¯`..¸¸.¤... 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好看